首先感謝大家的來場,參加的朋友們辛苦了。
這次參加有兩個最大的感想:

1.女生比例超高!!!光是在社入排隊時的男女比差不多是 1:20....就算開場後在場上的參加者們也都在 1:10~1:15 的比例左右,果然原創領域還是女生為多啊.....(愣)

2.規模是去年的3倍左右,而且去年很輕鬆的逛攤氣氛在今年變成了接近PF的人潮感,我們前方的通道一直到下午2點前都還是水瀉不通的狀態,雖然不像PF、FF那樣的沙丁魚地獄,不過總感覺愈來愈有走上PF後路的趨勢....Orz

這次會場上比較好玩的事,就是被我們背後的FireFox火狐社群盯上了 (?)
因為我穿著咪哭Livetune x Chrome的衣服,背後那個Chrome的Logo太刺眼,
於是他們殺過來『一探究竟』這樣(噴茶),沒想到這邊是UAV專門攤換他們噴茶這樣(掩面)

然後他們那邊還有位咪哭P (?)
是專做台語曲的MGdirector桑,也專門製作客製化烏克麗麗 NEGILELE (?)賣到日本去這樣 XDD

雖然人潮也是去年的三倍、不過刊物銷售『總量』與去年的原創場相當(雖然作品數從2變成4...Orz),大概在這個領域中我們的本還是太硬了吧....(不是只有在這理吧)
另外有些人特地來看小鷫GK的完成品,可是很不幸的樣品在搬運途中受到衝擊而破損,所以只好收起來等之後送回原廠維修....真是非常對不起QAQ

最後感謝送慰勞品的A士桑跟花花,還有幫帶午餐的kxz,前來探班(?)的小口(我幾乎認不出來了orz)及火老大還有眾多親友們,
隔壁的K聖桑家女兒真的不錯吃(?),期待新刊快出啊 XDD

最後,如果無法來場的朋友們一樣可透過通販方式購買我們的刊物,
請參照UAV實驗室刊物購買辦法中的資訊,
我們PF再見啦~~(=゚ω゚)ノジャ、マタ!!

(顯示為開始打包行李明天的飛機出國受訓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