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21終於結束了,

來場的大家辛苦了!!!

此次配合新刊的『遙控飛機』主題,
嘗試把實體遙控飛機帶到會場來與大家見面,並提供模擬器給大家做模擬體驗,
不知來場的朋友們有沒有都盡到興了呢 XD
以下是一點流水帳式的心得紀錄:

1.西斯那擺在那邊的確是滿吸睛的,第二天考量到撤攤時攜帶能力的問題所以改為小直昇機之後好像看起來就虛掉了...果然還是得有飛機才行吧 Orz

2.感謝Poka桑熱情支援他的筆電,讓第二天的上午也能進行模擬體驗,結果下午換我筆電時因為忘記關一堆東西造成提早30分鐘沒電....果然光換新電池不夠,還得找筆電用的外部電源了嗎 Orz

3.現場有不少相關的朋友到場,包括虎尾飛機系、原智機電、逢甲航空跟我母校/系上的學弟們都有來玩,後來專做1/10 RC賽車(兼痛車)的夏目桑還一口氣買一堆本推廣用 (炸) 

4.『軍事連線』的書齋專欄攤開來感覺就是不一樣,跟西斯那擺在一起一整個有航太展的FU  (毆)

5.第一天為了草莓大福戰爭(?)投入太多人力,結果上午一個人忙不開,下午跟第二天整天又帶模擬又要畫簽名板,幾乎沒逛到...好多東西都miss掉了 (抱頭痛哭)

6.雖然沒機會一覽3F的美景(?),不過LSS大大家的毛球娘好正!!下次希望有旗袍版(被拖走)

 

總而言之本次的活動紀錄就到這了~

大家下次活動再見啦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