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PF17的大家辛苦了!!!!!

首先感謝大家的來場

同人社團UAV實驗室從2010年的PF13開始參加至今出道(?)也滿2年了!!!!
這兩年間真的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變化,也認識了更多的朋友,同人活動真的把我們的世界都擴展開來了 .....(拭淚~)

咳嗯,肉麻話就到此,這次多虧了黑誠(?)的巧手不但將上次被我摔傷的小鷫GK一號姬修好了,連二號姬也作出來了 !!
可惜這次沒有新刊.....(聽說未來的新刊現在還在窗邊擺盪中......)(臉黑)

由於前陣子嘗試性的畫了簽繪板,還沒想到要怎麼使用就先擺攤上了,
在場子裡晃了一圈發現好多攤的繪師們原來都有在畫....(愣)
只是看大家都畫好快又很有完稿度....看看我自己的現場功力果然還不足....
果然這也是需要修練的技能嗎....(倒地死)


倒沒想到也有朋友來遞板子給我畫這樣....(噴)
只是為何大家都指名要店員呢....(倒地)

 

這次在展場上又見到了一年多不見的奈奈米的收藏盒社團!!!
感覺角色愈來愈大隻愈來愈華麗了!!!......(只是我的財布也負擔不起了......QAQ)

其他的所見所聞就直接從戰利品去看了 (掩面)

最後謝謝場上所有的朋友們,感謝每次都讓我們不致挨餓受凍(?)的kxz,特地將小鷫帶過來並幫忙的黑誠,讓我可以肆無忌憚跑出去玩(?)的財雁及Donbuli
特地送新刊跟新品前來的奈胤、萌狐跟心重力的大家,送土產的小龜、圈仔以及前來拍打餵食(?)的眾親友們!

總之我們明年二月再見啦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