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處有1920桌布版,有需要請自行取用 _A_

又到了每年拖欠稿債(?)的時候了,從2003年至今每年只在這時節出現的班布醬又來幫我們應景一下了,
想當然,不給糖就導彈...疑?好像怪怪的?
就只是把掃帚改成了具有空速管、前翼控制面跟向量噴嘴的掃帚型UAV而已,
既然是UAV實驗室的魔女就該支持一下自家產品啊 \ (・∀・)/  (被打
疑?導彈?阿哈哈哈那只是裝了紅外線尋標頭的UAV而已啦,沒、沒事的.....(眼神游移)

=========================================================

咳恩,說實在的因為(下略)所以從上次FF結束後到現在完全沒有新刊進度(被打)
這次PF 17很殘念的只能拿出既刊、紙模以及GK來擺了.....QAQ
不過如果有來參加活動又不嫌棄的話可以來我們攤上露露臉,

以下是活動相關資訊

社團名『UAV實驗室』
首日(10/27):D17
次日(10/28):C12

商品情報:

刊物:

『第一次造飛機就上手』(1) 36P黑白連環漫畫 (附雙面彩色明信片特典一枚)
『第一次造飛機就上手』(2) 40P黑白連環漫畫 (附雙面彩色明信片特典一枚)
『遙控飛機無痛起步』(上) 24P黑白連環漫畫
『UAV?課堂上沒有教的UAV小常識』24P黑白連環漫畫

會場定價一律 100 NT$ / 本

立體商品:

鷫鸘娘GK模型套件
樹脂翻模白件
彩色硬紙盒包裝、 內附眼睛及翅膀LOGO水貼,彩色解說圖、配色表、黑白配件圖及組裝說明書
定價 2000 NT$ / 件

鷫鸘三姐妹Q版紙模
CNC自動切割完成,直接拆下即可製作
內附組裝說明書
定價 30NT$ / 件

以上報告完畢,大家會場見啦 _A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