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來參加FF20的大家辛苦了~~
第一天四萬人次的爆表地獄為FF10週年締造了新的巔峰(炸),想必一樓已經成為了許多人的夢靨了.....(掩面)

以下是一些小小的紀錄&心得:

1.這次有碰到幾位母校的新入生,其中一位還表明是申請入航太系的有志學弟,先問過我的來歷後直接問『學長請問UAV實驗室該怎樣加入』,而且已經有遙控飛機跟自己組裝四旋翼調控制器參數的底子了(狂抖),想當年我大一啥都不會只會畫機娘而已....(淚奔~),然後學弟又問說『家父認為航太工作難找,學長覺得呢』........學弟我不得不承認航太真的工作機會不多,不過只希望您可以在大學四年內抓到自己的方向好好發展.....(拭淚~) ,另外也感謝(元祖)UAV實驗室的學弟學長同學們前來拍打餵食(?),製作 i 鷫鸘的學妹一口氣把所有四本書買了兩套+兩套紙模回去.......(抖

2.第一天下午有雷亞遊戲的大大們來攤拜訪且聊得很愉快,才知道原來他們的Cytus早在4月已經推出安卓版了!!等晚點有空來用我的A500平板衝看看 >///<

3.跟偷偷觀察已久(X)的麵大吃到飯了,第一時間就遞名片的我是怎麼了 (掩面

4.犽不愧是大手,第一天不到中午就完售了.....(抖)

5.展賀店長說寄賣的造飛機1,2已經售完,前來補貨+補新刊,店長人超和善的,可惜店頭租約到期,未來會移到自宅繼續經營,也希望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6.因為記性不好的關係常常來認親的人結果臉記不起來,所以要簽名也不知該寫誰,下次有人來要簽名我應該需要再認一次親......(淚奔~)

7.有位日本買家聊到他有友人的工作是在做火箭 (推測應該是三※重工_A_),所以看到這題材滿好玩的買一套回去當土產,另一位日本買家則二話不說掏出兩張小朋友買GK.....(我還特地跟他說是需要自己上色完工的GK) (抖)

目前想到的有這些
其他還有想到的話再補上
總而言之大家辛苦啦~~~

關於沒能來會場的朋友們,新刊也可以開放郵購(通販)了,
詳細資料過幾天會再貼上來,還請大家多都支持了 m(_ _)m

最後,大家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