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hell~single hell~~ (疑?)

又來到每年一度還稿債的季節了 (炸)

這次一樣趕在最後一刻把賀圖生出來了...(癱)

 

嗯....相信大家都有感覺今年剩蛋好像比較冷?

所以我也應景一下......

....慢著!!!! 被冷到的請不要K我啊~~~ (被拖走)
....................
............

咳嗯......

只是大家還沒來而已.....稍微等一下嘛 (揉腫包)

照往例的四人+一匹組合....  _A_

將多事的2011拋在身後, 往2012年走去吧

這次提供了三種桌布,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取用 _A_

1366*768

1280*800

1024*768

 

再來是往例工商時間

聽說UAV實驗室也參加了FF19,

雖然因為人生規劃(?)的關係在此次FF不會有新刊出現

不過聽說2月FF時讓大家眼睛一亮的小鷫Figure原型經過強者友人的整修最近將重新面世了

另外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也會看看能否再推出新的Q版紙模....聽說可能是小鷫的妹妹們就是 _A_

如果FF19的兩天 (2012年2/4 , 2/5)有空來玩的人也可以來我們攤上晃晃喔 XD

相關資訊如下

時間: 2012/02/04  ~ 2012/02/05

地點: 台大體育館 (小巨蛋)

攤位: 第一天 Y-19 (1F)  第二天 F-07 (3F)

販賣商品: "第一次造飛機就上手"1, 2集, "課堂上沒教的UAV小教室",Q版紙模

展示作品: 鷫鸘娘Figure原型, UAV飛行影片等

 

最後一樣謝謝大家的支持 m(_ _)m

祝大家剩蛋快樂~~2012圓蛋快樂啦~

創作者介紹

同人社團UAV實驗室

mag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