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文...
似乎是端午節的時候了.....
之後都只有在月繪回應.沒開過啥主題.....
嗯.....
這次就來整理一些最近的作品吧...(雖然可能重覆貼 orz)

話說這下半年忙得跟啥一樣.....有種回到蛋大的感覺......
(雖然現在確定回台灣後會更忙了.....囧!!!)
就算圖聊大概也只有一個月才有一兩次機會上來....(幾乎都是小f或學姐通知合圖才會硬上 *被拖走~*)

↑嗯....當時久久上一次圖聊.....也沒想到啥題材就加入小動物行列了......(掩)


↑海洋合圖...被小f釣上來的...(掩)
好久沒畫合圖了所以畫得很高興.....


跟sen大約的合圖.....(完整版本參照sen大的文章)
雖然我只有在圖聊3,4小時就草草完工了....
sen大花了三星期很認真的連背景都刻完了....囧!!!!


萌點合圖?
大家10個條件挑五個畫......
人生第一次畫燈籠褲...(羞)

===========圖聊分隔線===============
最近似乎好像只有碰到活動才會逼自己生圖......
真糟糕......Orz
不過也多虧月繪活動可以強迫自己維持最低限度的產圖量....XD

(反正報告地獄已經那麼多了,加一個月繪而已 ......*被拖走*)

版娘月繪....這兩隻姐妹丼今年其實畫了還真不少......Orz



小食家的龍娘....當時其實很想畫大集合....可是時間上....(臉哀)


最近的擬人主題.....真的拖到最後一天前把報告硬拼出去後就繼續趕了....
不過只有這點成果......Orz




==========月繪分隔線==================

這邊才是此次的新圖......(被毆)
時間過超快........
轉眼間其實一年就快過了.........
回國的日子也愈來愈近了.....(糟糕...不是很想回去 *炸*)

一年間在日本受到非常多人的照顧......
比如這邊國際交流會的義工媽媽們,學校國際交流處的負責小姐,系辦的木村大姐
還有研究室裡常帶我出去"認識環境"的死黨們...

7/31研究室幫我辦歡送會收到大家的禮物跟留言卡(包括教授)....
教授還問我能否把我的研究報告傳給研究室的大家...
要給大家當成寫論文的範本......(炸)
害我當場差點噴淚......(比過生日還噴)
很不幸我文筆很糟糕.....也沒辦法一個人一個人寫感謝卡
只有用這種方式表示自己的心情了......


さよならはいわない、まだいつか、どこで会おう。

本日節目到此結束~下週同一時間請不用繼續收看 (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