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因為工作上(下略)的關係拖到現在才開放通販
關於書的內容請參照
blog.yam.com/magana/article/31106242

由於目前只有第一集.....
因此單本的通販價是140元(※隨書附贈全彩雙面明信片一枚,含掛號等運費)

原本委託FF寄賣的部份似乎也還沒鋪貨的樣子
等不及的朋友們可能就要請大家先貼點運費了 @_@

欲使用通販購買者請參考以下流程:


1.利用郵局轉帳(匯款)

帳號:(700 郵局代號) 0021273 0462529

金額:140

戶名:陳沛仲

2.匯款後請務必寄信聯絡至magana.tw囗gmail.com (囗=@)

信件標題請註明 "購買第一次造飛機就上手  ”並加上 ”─ 您的大名”

3.信中請填寫以下資料:
    真實姓名
    轉帳日期
   您轉帳用的帳號最後四碼 
以利確認
 寄件地點  (這很重要 XD)

4.俟收到信,並確認匯款後,
    我會回email給您,並會盡快將書寄出(使用郵局掛號)
   (由於上班的關係可能會晚一點回信, 不過最慢應該不會超過兩天)

5.如果匯了錢也寄了email過了兩天卻沒收到我的回信, 麻煩請再來信跟我通知,
 若是連著兩次都沒收到我的連繫麻煩請在這個blog留言給我以便確認,謝謝


6.收到書後煩請留個言或是回個信,不然我心臟很小會被罪惡感壓死......Orz

最後祝造飛機愉快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