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FF17是第二次報攤參加......
也是第一次參加FF這種規模的活動 (上次是PF w)
從開場前一天開始就很歡樂這樣.....www

星期五下班後先提早北上, 以免星期六太趕
帶著大包小包先暫住學校的UAV實驗室一晚 (沒誤w)
因為學弟們星期六要試飛所以正在通宵熬夜趕工中

到了凌晨2,3點時全機終於整備完成,搬到工學館無人的中庭開著引擎試車趴趴走 XD

第一天開始時排的桌面
包括錦衣學妹縫的布娃跟小h用青春換來的GK, 09年航展的馬克杯加上paper及名片
排好了發現....放本子的空間只有桌面的 1/4..... 我真的是來賣本的嗎 orz
(後來把筆電拿出來放飛機的飛行影片, 本子的空間被壓縮更多這樣  XD)



不過這次攤上的注目焦點還是小h用三個月青春換來(?)的小鷫 GK原型啦 >///<





也已經請專家鑑定(?)過了, 順利的話年底應該可以將GK套件量產
就等小h把剩下的翅膀,腳鈴跟分件部份完成啦 XDD 
(小h的 FG : www.fg-site.net/members/62104 )

然後錦衣做的q版布娃娃也很有喜感...因為搬得有點匆忙所以衣服沒拉正 (掩)
聽說整隻可以cast off.....(被打飛



這次這本新刊真是方便(?)
常常碰到許多人在隨手看看後直接問”uav是啥”  ,  
”答案就在新刊中www” 百分之百安定解答 XD
下面是其他問題
”uav是遙控飛機嗎?”  ”請翻新刊第6頁,解答2就是您要的答案”
”國內發展得起這種東西嗎” ”請翻新刊第18頁,有國內uav的現況”  
然後得到解答的人們往往也會順便帶一本新刊走 XDDD

然後發現小h不虧是學商的,
只見他站攤的時候本子賣出的速度遠超過其他人站的時候.....
他站台的第一天營業額整個是第二天的快2倍啊....XDD
一整個銷售高手這樣 XDD

另外終於將夢寐以求(?)的狐仙聖像迎回來了www
作者的A士桑還接受了電視採訪
本次活動的有名大手出現了 XDDDD
然後有幸透過A士桑請來狐仙聖像的開模神人為小h的小鷫原型把把脈(?)
真的是很和藹可親的御方啊 >///<

兩天下來也碰到四個有趣的日本人

一個是manga pal的阿伯, 跟我聊了一下後問會不會出日文版這樣w  (不過沒買就是)
第二個也是有翻譯陪同的, 一開始不知道內容是啥, 跟他聊一下是跟uav有關,還提到內有日本開發中的機體這樣, 順便翻給他看, 聊著聊著他就不小心買了一本了 XD

第三位是最強的強者, 走到攤位前看了看, 拿出一塊用中文寫的字版『我是日本人,請問有沒有新刊?』,超猛的XDDD,當然也是很高興的跟他聊聊新刊內容,再賣出一本這樣,他走了一小段路轉過身來,把牌子翻到背面:『謝謝你/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我跟財雁都只能對他比讚了這樣 XDDD

最後一位是第二天要結束前來的,翻了翻之後說要買新刊,我問他有沒需要舊的,他說已經買了www,我問內容如何,他說”很有趣”然後補上”可是好難啊~新刊比較簡單”這樣  XDDD

另外第一天還發生很驚悚的事
下午2點左右老媽站在攤前喊我........
.....揉了揉眼睛.....不會是我太累了吧, ㄚ哈哈........
真的是老媽!!!! 是說本來她就說要來台北玩了沒想到.......
然後還交給我她在逛攤時買的兩個K-on小鑰匙圈當土產這樣
又閃電似的撤退了....留下呆在那的我這樣 XDD


總之,
FF落幕終於了,感謝大家的幫忙 >///< ,
這次真的有太多需要感謝的人了,兩天都來幫忙的財雁跟DonBuli,
(多虧結束時DonBuLi有開車幫我送到車站,不然我大概會在半路上被行李壓死  orz)
為了愛女(?)奔走的小h,縫製吉祥物娃娃充實桌面空間的錦衣,
補給大隊長kxz, 幫忙場佈的阿雷,漂亮的看板娘蚊子,
還有兩天下來很友善的左鄰右舍,
上班之餘殺過來捧場的西瓜,
站在大雨中拼飛機試飛, 準備比賽之餘殺來幫忙的UAV實驗室學弟們,
特地來攤上的 招財貓popo桑, Spades GX桑還有許多朋友們.>///<

有機會的話下次活動再見面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